1

上課精華

1

家長的話

CourseVideoo2


繽紛幼稚園適應班

年齡:適合兩歲或以上幼兒
上課地點:屯門、銅鑼灣分校
時間:每堂兩小時
語言:粵語或英語教授

內容:課程特別模擬幼稚園生活和上課模式,透過單元式學習,活動延展,常規訓練和獨立訓練等。此課程提供幼兒與父母短暫分離的機會,以作好心理和生理的準備,如排洗等。並加強學習能力,以建立良好的自信心,以便投入未來幼稚園的生活。

YT Montessori 蒙特梭利學前預備班

課程目的 :
讓幼兒學習不同範疇的中英語知識,同時大大增加中英語詞彙,令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之餘,也能輕鬆地迎接未來的幼稚園生活。
課程內容:
採用蒙特梭利教學法,為孩子打造純美語的學習環境。我們系統性地設計教具、製作教案;除了在智識上的成長外,我們更重視培養孩子的自信心、好習慣與禮儀。我們希望孩子能學習自律、並啟發快樂的學習動機。
我們的教師皆受過蒙氏教學的專業訓練。透過觀察及從旁輔助,尊重孩子個別差異;透過細心製作的教案,以激發孩子的好奇心、進一步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。我們格外鼓勵幼兒分享及合作的精神,孩子會學到尊重多元文化,擁抱更美好的世界。
年齡:適合兩至三歲幼兒
上課地點:屯門、銅鑼灣分校
時間:每堂兩或三小時,每星期2-3堂,分上下午班
語言:粵語及英語教授
師生比例:1:5
(首次報名需另交一個月學費作按金,退學需一個月前通知)
完成上下學期可獲發蒙特梭利優秀學生證書
ParentsQNA
TimeTable
Apply